2008年12月3日星期三

难道你就不怕说些被历史耻笑的话吗

宁愿说些会被历史推翻的话,也不要说些会被历史耻笑的话。
~ 哲学教授兼作家。周国平~

第一天,全国总警长承认,2008年马来西亚的犯罪率的确上升了!

第二天,全国刑事调查组警长说,不排除犯罪率上升的其中一个原因,与近来经济风暴有关。

到这里完全没有问题,安居嘛--可以建的警察宿舍建得差不多了。乐业嘛--可以调薪,加津贴的事也刚刚做得差不多了。再教育嘛--"我不贪污"也干得轰轰烈烈了。士气嘛--服装也刚刚换了吧?工欲善其事必现利其器嘛--车刚刚换了Waja巡逻车,枪械也刚刚换了最先进的吧?不不,对不起,说错了,至少是最贵的,最先进的问题吗。。。。心里只是想,全国总警长,无论如何也得干些成绩来看看吧!

第三天,副首相说,哦!那是国际城市犯罪影像,不是指真的犯罪率!马来西亚的犯罪率就比日本和香港低!

第四天,内政部长说,我们有严密的法令,所以马来西亚是零恐怖袭击事件!

我的天啊!要不是耐力好的,早就像其他人那样喷饭,流鼻血,吐白泡了。

尊贵的副首相,你是安逸了太久,出入24小时有保镖有人开路,不知人间烟火为何物吧?看你也不像常常在会议睡觉的嘛!你是真的不知?还是你的忍耐度比马来西亚人民强啊?那难道是所有人民在醉生梦死,天天梦游吗?
-- 那些惨死在飞车掠夺党的家属啊,那只是印象,不是真的!
-- 那些女儿太太妈妈女友被拐被奸被侵害惨死的家属啊,那只是印象,不是真的!
-- 那些被抢,家里被偷被抢,车被偷的人民啊,那只是印象,不是真的!
-- 那些被偷被偷被骗被打被压迫被威胁被勒索被。。。。印象啦,不是真的!

如此牵强的理由来合理化内安法令,尊贵的内政部长,你不累吗?上回说内安法令用来保护人民就很有创意嘛!没有一个国家如此的大口气!唯有你尊贵的敢保证锦囊妙计--内安法令!叫全世界每个国家都立法内安法令,不就圆了人类几千年的天下太平的美梦!马来西亚对全人类的贡献呐。。我想到这已经鸡皮疙瘩,感动得泪流满面了!

你难道就不怕。。。。。。。。。算了!

2 条评论:

sanjiun 说...

纳吉说:我国犯罪率很低。。。
就在我还来不及“消化”他这句金玉良言时,我的屋友就被打强了。
他在加影的mini bus 上,被5,6个手持尖锐破玻璃瓶的友族青年打强。
这班匪徒,还在车上公然打强其他乘客!!!

我国的犯罪率低?
副首相真的不太了解国情!

正掌心 说...

我记得几年前Vxxx豪华房车有个广告是这样的:Vxxx 给你几次的免费维修,好处如何如何,有机会赢取什么什么。

"先生,这些优惠只给Vxxx的车主"
"这就是咯!"
"先生,你这是。。。。。"
"哎哎,你不要乱说,我这就部是咯!"
-------------------------------

"是咯,我国是最安全的咯!"
"哎哎,你不要乱说哦,我国就是治安最好的咯!"
"你不要乱说哦,不要把梦境当真哦!"

自言自语,声音微弱到几乎听不见 "C4也是梦境的印象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