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星期二

她的血,也和你一样的鲜红!她也有妈妈!

对于一个别人的女儿姐妹和朋友,不幸被人偷拍了半裸睡姿和发生亲密关系的影片的遭遇。我要在这里,以我微不足道的声音,与看我的博客文章的小群朋友们声援:

(1) 黄洁冰,大家素昧平生,在这个事件上,我们没有附带任何的条件,不因为肤色,无关任何的政治立场,没有保留的支持你。你的隐私被侵犯, 你是受害者生,你还是堂堂正正的你!呈辞是清流政治的典范,正如你所说,不是因为你犯了什么错,尊重你决定!

(2) 只在四方八面的媒体得知报导,和大家在网的声援;至于传闻的照片和影片内容,我倒还未见到。大家看到这里,可能忍不住要破口大骂了,但让我先说完吧!

除非有自认圣贤非凡的弟兄;和那些虚伪扭捏,天晓得他骨子里是不是滥透的动物,谁不好色啊?要看,网上什么都有,去看那些以此为生的吧!要是被光顾,交易一场,她们还可能会谢你。但要是别人不愿意,却强来,就是强奸啦!各位弟兄们,讲到做到嘛,这回,看到一个,删除一个;然后提提传给你的哪个,叫他也删除掉吧!

(3) 对于干这事的人,不管你是因为什么原因,功名利禄?就算是被要挟!你可能有满口堂皇的理由,叫人动容的大义凛然;这一切没有可以给你合理化你的过失。你侵犯他人隐私其一;第二,你对一个人的信任(绝对的两个人的空间),活生生的背叛,血淋淋的掠夺和伤害。想要诅咒你的妈妈太太和女儿相同遭遇,但这是对这些女性不公平;我真心希望,希望你会得到应有的内心责备和惩罚!报应也可以!

(4) 这是不是一个有预谋的事件?黑手是谁?没有实在的证据时,的确不好说!敌对的政党?政治对手?还是其他的原因?恐怕没有人会愿意说明。无论如何,大家认着那个失民心失天下,现在却落井下石的卑鄙小人!大家认着那个满口仁义道德,以超高道德标准,要来评论别人家关起门的鱼水之欢的家伙!可能真的没有阴谋的证据,但是如此的讲话,居心何在?因为政治真的可以黑白不分吗?

真的,当连和你一样鲜红的血液也没有什么大不了,赢了全世界,这样的手段,光彩吗?这样的社会国家,有什么意思?你没有娘,没有孩子,不能够体会什么是侧隐之心吗?不能给人与人留一点的尊严吗?

-------------------------------------------------------------------------
2月17日 中午12点46分

以下是雪州行政议员掌管旅游、消费人与环境兼武吉兰樟州议员黄洁冰,所发表的文告全文:

这两天所发生的所发生的事情说明了幕后有一股势力企图要破坏我的名誉。我私人的生活和隐私权已经赤裸裸地被剥夺。

这些人有计划地打击我身为雪州行政议员以及人民公正党领袖的名誉。虽然这个诽谤为我带来极度的痛苦,但我认为这次真正的动机是要打击人民公正党。

我没有做错任何事。

我必须强调,我并不会因为身为女人的情欲而感到羞耻。我没有犯法。我坚持在一个民主社会的基本原则,每个人都有自己隐私的权利。

人民公正党代表着公正,并以人权为核心价值的“新”政治,也秉持超越性别、种族与阶级的政治。“新”政治意味着我们必须摆脱目前这种下流的政治。

我相信这一连串的袭击将变得更加激烈,而毋庸置疑地,巫统及国阵将继续操纵整个情况。所以,为了党及人民的利益,我必须做一个清楚的交代。

虽然我得到来自家人、朋友及大众的热烈支持,我毅然决定献议辞去雪州行政议员,以及武吉兰樟州议员一职。

我将会与州务大臣讨论如何安排移交我的职务。无论如何,我将会继续为人民服务,并且为公正的马来西亚奋斗!

最后,我非常感激所有给予我和我党信任的人,并且给予我机会来为他们服务。对于我杰出的职员,所有雪州的民联州议员,最重要的是一直给予我坚固支持和与他们一起工作机会的州务大臣丹斯里卡立,我心中的感激是非言语所能形容的。

如果我让你们失望,我衷心献上我最诚挚的歉意。

黄洁冰
武吉兰樟州议员
雪州行政议员掌管旅游、消费人与环境
---------------------------------------------------------

2 条评论:

Susuteh 奶茶 说...

侧隐之心!郑兄讲对了!
社会确实少了一点恻隐之心,多了一份戾气,
奶茶认为,自己要谨慎,利益分子到处都有。
黄姐,,,是不幸的一位。

正掌心 说...

奶茶兄,所言甚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