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星期三

转载:沙巴创作-- 哈亚庇,溜货私!(逛街,逗妞去)

友人在 facebook 转载了tianlong 的客家创作MV。不认识,也没有经过他本人的同意,但我实在太喜欢,希望作者别追究我,不问自转载。

我不管一些人怎么说,去TMD什么文雅,我真的觉得很亲切叻。我一边开车,太太问我,为什么傻傻的偷笑,我说没有,没有什么,今晚我要她听听, 也笑个够!

--------------------------------------------------------
词曲编唱: tianlong

汗记得啊日, 阿丢几条_死,哈亚庇看戏
样边低, 经过KARAMUNSING, 遇到亮货私!
其啊a面八... 真是好像蔡依琳
其啊身材是索! 鼻血流满地!
挨越行越近, 小姐挨好想识你
你啊电话... 用零一几?
其竟然, 当阿a话是放屁
对挨不采不理
挨无放弃! 再问email 老买skype
问其马改名趁时... 其喊挨死远嘀!!!
* 毛天理! 你做买安恶死?
想约你去看戏
真是毛天理! 你有毛安亚气!
最多 你咩讲你不去!
热_! 好局气!!
小姐!阿颠好想识你
可无可以摈阿颠电话, 老买地址?
问其马改名趁时... 其喊挨...死远嘀!!!
-----------------------------------------------------------------
video

4 条评论:

applewong 说...

我喜歡這首歌!!!還有沒有這位田龍兄的其他作品呀?

正掌心 说...

我真的也觉得很不错。会注意天龙的作品,要他还有作品又愿意分享,我会跟大家分
享。

匿名 说...

聽了真的感到shi ba song

匿名 说...

他还有一首歌,叫“海边看飞机”。在google上搜寻应该可以找得到。不然在youtube上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