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星期六

吗吗咪雅!看看你的国会议员放了什么屁?

谁要认为我是鸡蛋里挑骨头,拒绝再看我的文章,我无言语对!看了这个报导,我是笑到眼泪猛流,腰也笑弯了!

各位.....

〖亚庇区国会议员邱庆洲在2月19日,早上在国会问答环节时,指东马特别是沙巴郊外地区,因缺乏交通工具,以致出现一辆灵鹿载8个乘客的情况。他进而指超载的车辆,大部份车主及乘客就算被检举,也没有能力偿还罚单,并询问当局,是否能在沙巴暂缓或不取缔没有系后座安全带的汽车乘客〗

塔琅......

(1) 一辆灵鹿载8个乘客.....!!管他谁的娘!这是专门载婴儿的吧?你不要问我,他是沙巴那里的,我不知道;我所认识的沙巴人正常得很!没兴趣每天扮小丑,耍马戏团!八个人挤一辆灵鹿。

(2) 大部分车主及乘客就算被检举也没有能力偿还罚单,可否在沙巴暂缓或不取缔没有系后座安全带的汽车乘客.....!! 哎呀!我感动得眼泪鼻涕满面啊!下回可以帮忙问问,可不可以给每个沙巴人发个『稀有动物』章,挂在颈项的哪种;以后可以随地大小解?过马路可以打横走?不必被检举。遇到生命危险可以说『freeze』;车祸身亡后念『鸭马里爸米,哄!』可以复活的哪个。

呜乎哀哉!

尊贵的想出类拔萃,一鸣惊人,也找个比较有代表性的课题。八个人挤一辆灵鹿算是什么名堂?交通工具不发达干安全什么屁事?郊外就可以不顾安全?是代表先生关怀疾苦人民?我所知道贫穷的,1/4的沙巴人口,是连自行车也没有的!先生想怎么样?高高兴兴回来沙巴宣告,各位观众!没有带安全带不必罚款!帮沙巴争取了天大的恩惠?

尊贵的是不是搞错了什么?对于交通部的后座安全带新法令,维护人命安全,许多国家已经实行多年;就像前座要带安全带的必要性,没有人会怀疑。人们是对执行法令时的矫枉过正;被检举触犯这规则的可以监禁两年!是说他神经病,这是什么天大的罪恶,监禁两年?谁要你去国会放屁啊?

尊贵的沙巴可以需要应该处理的问题太多太多。你是真的看不见?不明白?还是不敢讲?江郎才尽?还是天天关起们做你的什么春秋大梦?BTW,请问你做了些什么大恩大德的事?什么国际机关颁了个什么和平奖给你。你的下助手在沙巴各大报章公告人民,你特别飞往美国参加这机构的和平会议?如此至高的荣誉,你是不是该给国人报告一下,你究竟干了什么大事得奖了?原谅我孤陋寡闻,知道了详情,我可以到处说说,以你为荣嘛,沾沾您的光!

行动党公正党,我有一些不是很好听的话,听得进就好,不然就当是屁吧!喔,我的是狗屁。There is a saying in Chemical Engineering, garbage-in and garbage-out is a natural law, you are lucky to get shit out of garbage, wait till you get all the shity problems for putting in garbage。人民痛恨腐败没错,你要是认为随随便便,总之没对方烂就行了;不太烂就可以了?!是不是时候想想呢?还是等到粪土般的问题来时再说吧!

在笑得泪流满面的同时,惊觉,原来泪水还包括对沙巴人前程的一点点哀悼。

------------------------------------------------------------
【转载:星洲日报 2009.02.19:“一辆灵鹿载8个”?邱庆洲谈话引哄堂

(吉隆坡)一辆灵鹿(Kancil)可以坐8个人?---行动党亚庇区国会议员邱庆洲今日(周四,2月19日)早上在国会问答环节时,指东马特别是沙巴郊外地区,因缺乏交通工具,以致出现一辆灵鹿载8个乘客的情况。此话一出,马上引起议员哄堂,负责回答问题的交通部副部长拉京奥津则直指灵鹿要载8人,实在有点困难。

取缔行动不分东西马---邱庆洲在提出附加问题时,指超载的车辆,大部分车主及乘客都没有能力偿还罚单,并询问当局,是否能在沙巴暂缓或不取缔没有系后座安全带的汽车乘客。拉京奥津称:“法律就是法律,不会因东马的情况而改变。”

另一方面,拉京奥津也出示自2003年起,沙巴及半岛因没有系后座安全带,导致意外死亡的数据,其中沙巴每年不超过50人因此疏忽而死亡,半岛数据则有逐年增加的趋势,2007年共有281人逝世。他强调,政府在今年1月起全面实施后座乘客需系上安全带的措施后,相信死亡人数会有所减少。“截至今年2月15日为止,沙巴陆路交通局已发出920张罚单,给没有系上后座安全带的司机和乘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