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昂可!你好厉害叻!


马来西亚其他州属有没有这样的首长代言人我不清楚,沙巴的情况大家自己不妨看看!啊!我说代言人吗?如果不是首长代言人,斗胆许下的“他领导下本州可在5年内成为全国最富裕的一州”这样的承诺,谁该负责?昂可!你是自己讲的吗?你可以自己这样讲吗?这比大选时的竞选宣言还要夸张叻!

昂可!这种人才,应该马上就任做马来西亚首相才不会大材小用!马来西亚人的福祉哦!

昂可!每届大选你没有缺席过呼吁大家支持政府,真的辛苦你了。人民知道你和朋友们从未在慕沙身上得到任何好处的,你是自愿的,你是欣赏首席部长的领导和理财才能,集所有历代领袖的优点才这样说的!

但是,昂可!你好像也有为那些“沙巴是一个几近破产的州属时期”的官老爷站台耶!是你有份呼吁大家支持的耶!这“沙巴是一个几近破产的州属时期”是什么时期阿?谁当政啊?

昂可,如果不是遇到世界油价攀升,棕油水涨船高!棕油暴利税,不知道他有没有那么能力改善沙巴州库空空的局面?昂可,你可以对商会会员说明,你支持暴利税吗?

昂可!当沙巴华裔不太听,因为华人的当政政治领袖不太敢讲,讲了没人信的时候。沙巴华裔人民,最听的就是你的话,因为你是沙巴华堂总会长,你身负重任啊!

前阵子有人呼吁沙巴须要好领袖,包括可能有换首长的历史根据!昂可不也是第一个,出来呼吁大家要支持首席部长吗?“现在很多传言,所以我认为我们应该继续支持他领导本州”。嘿!我的老师教逻辑学,是不是留两招,少教我?这逻辑我真的不会推论耶!现在有很多传言,所以要支持!这。。。怎样解?

昂可!好想告诉你,你真的好“班奈”哦!


附录
---------------------------------------------------------------------------
陳友仁吁州人全力支持慕沙續任首長冀沙巴在未来五年成全国最富裕一州

亚洲时报2009-05-12 14:05:42

(本报讯)沙巴中华大会堂(华堂)总会长拿督陈友仁昨天表示全力支持,亦呼吁全民全力支持拿督慕沙阿曼继续担任首席部长,因为他领导下本州可在未来五年内成为全国最富裕的一州。他说,慕沙在担任首长以来的表现已足于证明他有绝对的能力做到这一点。他说:“沙巴曾经是一个几近破产的州属,在他(慕沙)的领导下,本州财政地位大有改善……在新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拉萨)的领导下,纵然是一年后,亦可看见极大的不同。”

陈氏是在其办事处举行的记者会上这麽表示。他表示,他于多年前就说明慕沙的领导才能如今已获得证,“现在有很多传言,但我认为我们必须继续支持他(慕沙)领导本州。”他声明从未在慕沙身上获得任何好处,纯粹是因为认同慕沙的能力,“他的商业管理背景与能力备受肯定,在从政前他已是一名成功的商人及银行家。”

认同慕沙领导能力。陈氏说,慕沙学到了前首席部长拿督哈里士的管理优点,却有与后者不同的处理态度,他在推行一项计划时往往不会忽略别人的意见。他说:“拿督百林也是好人,也是我的朋友,当年他出任首席部长时在政治上颇受欢迎,但其管理能力却有所不同。” 他表示,慕沙也是一名谨慎开销的人,每一分钱都几经思量才加以动用。

15 条评论:

oic 说...

BULLSHIT !!!!!! Kick him back to Philippine !

· 康华 · 说...

看到这种捧大脚的新闻,我都只是看标题,懒得读内容,因为浪费时间。

山城客 说...

这个安哥我早想说又不敢说,因为他有强大的后台——慕沙阿曼为他撑腰!他是有“几占钱”而已,并非什么大智大勇的人。而在大马要搞会馆乡团之类的玩意儿,不找这类荷包臃肿者买单,难道还指望我买单?他每次大选届临必充当政府发言人,叫华裔全力支持政府,把烂苹果说成天山雪梨,好像他就是华裔的代表。每届大选,我也没有照他意思做,都把票投给了反对党,虽然预知会输给他的执政党,我还是义无反顾,没办法,认知不同,利益不相干。他不是一个能获得华社尊重者,不过是有一身比我们还臭的铜臭罢了。

正掌心 说...

政治人物很想讲,又不敢不好意思自己讲!大可请他讲。

虽然他讲了,人民当他放屁!全部人知道的事实,但是政治人物就假装不知。

政治人物就当是,得到德高望重的华裔非政治团体的认可。当是由他来核对,说明政府承诺和施政方针!政治人物会对报章说:“要说的,华裔领袖已经说了,现在要专心工作!”,过关!

由他讲,多么肉麻,错了,牵强,没关系!他不是脸皮厚,是不需要脸!大方的告诉媒体,其他人要怎样看他,他不在乎!不是一次,不是两次,有报章报道为证!

他讲了!政治人物可以不遵守实现承诺。政治人物:“我没有这样讲过啊!”。着急的回头问他,他突然有点老人痴呆的圆润员外:“哎?”

沙巴华堂和商会,数十年对他不离不弃,肯定是拥护他啦!你们不要乱乱说哦!这可是沙巴之光。其他州属的朋友,你们见过吗?

山城客 说...

哈!我深信其他州属也会有类似的情形啦,毕竟利之所在,必一头栽。天下没有不吃老鼠的猫,除非是机械猫小叮当,可惜他是活在虚幻里。这人嘛,都是一个德性,现实的很。都是一句古话惹的祸:人不为己天诛地灭,所以卑鄙的事情就被这句话正当化了。

正掌心 说...

山城兄,

的确如此,柏杨说的:酱缸文化!

northborneo 说...

就是不明白,商会诸公仍然容许这号人物在上面呼风唤雨,难怪商会在民间的影响力大不如前,谁也赖得听。

商会应持的中立立场荡然无存,只会吹捧文化和含泪支持。

现沦落到几个老人为了名义,整天在那里搞小圈圈。

正掌心 说...

李兄所说完全反映事实,像电视剧中宦官当道的剧情!哎。。。。。。。。!

Alex Hi 说...

来届大选沙巴人民肯定要好好利用手上的那一票,以证明一切!

Alex Hi 说...

若州内的反对党能携手合作仿效西马以一对一的方式来对抗国阵,那国阵肯定完蛋了!其实在308大选里,本州一些地区反对党的选票加起来还多过国阵的票数,只不过被分散了而已,让国阵坐享渔人之利!

正掌心 说...

Alex, 完全赞成,人民的的选票就是民意和执政的原始力量。

反对票被分散是技术问题,反对党该检讨;执政党该警惕。不能符合民意的应该下台,是千古不变的定理。

victorlee 说...

沙巴的朋友,我喜欢沙巴,客家话可以天天讲.

雪兰莪州的前任州务大臣基尔,也是巫统的说雪州是大马最先进州,结果,先进就没有看到,大量州财富被贪污腐化下进入自己人的手中,还当人民傻瓜.---今天不是没事,走路还威风凛凛.

陈友仁当年在斗湖大战黄植廉获胜,我以为他会做多些对华社有利的事....其实,他令人失望..

现在他为木蛇站台,又吹BB啦......

...在他领导下本州可在未来五年内成为全国最富裕的一州。这和当年雪州州务大臣基尔所说的最先进州一样,都是骗人的,雪州就是一个例子...不要受骗.

正掌心 说...

谢victorlee.

同意,我们应该设法让所有沙巴读报章的朋友,清清楚楚这点。让这些人,这些政客,不要幻想和侥幸的心理,以为可以混过去。

大家也努力把这些历史笑话写下来,哪怕是几十个人写同一个事情!把这样的小丑纪录下来!

victorlee 说...

我转载您的文章在http://onemalaysia-victorlee.blogspot.com/-
敬请观赏,TQ

正掌心 说...

欢迎大家分享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