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真高兴你还活着

前阵子不是有谣传说你病得不浅吗?
有人说你只是伤风感冒但需要出国疗养几天。
有人说你工作压力大,每天只有4-5个小时的睡眠时间。

也有人说是你疲惫的面对众多的滥权舞弊指控,
有人说是你数百亿马币一夜间在国外被查封,
心疲力竭,心灰意冷。

在众多的欢呼声,说是天有眼的当儿,我每天努力的祈求你安康和健在。
请你别谢我,我并不是突然良心发现,突然过意不去,
我也不是把你的照片供奉在账房里朝拜的利益朋党。

你别谢我,
你无论如何不能静悄悄的走了。

我只是想起《花儿乐队》的《嘻唰唰》,
〈冷啊冷 疼啊疼 哼啊哼 我的心 哦 等啊等 梦啊梦 疯啊疯〉
<请你拿了我的给我送回来>
<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
<欠了我的给我补回来>
<偷了我的给我交出来>
<嘻唰唰 嘻唰唰 嘻唰唰> 嘿!

这是你真的要走之前,一定要做的。

你的沙巴旧情人,笔

--------------------------------------------------------------------------------------------
歌名: 嘻唰唰
演唱: 花儿乐队
专辑: 花季王朝
词曲:大张伟
编曲:花儿乐队

嘻唰唰 嘻唰唰 嘻唰唰
嘻唰唰 嘻唰唰
嘻唰唰 嘻唰唰 嘻唰唰
嘻唰唰 嘻唰唰
1 2 3 4 No

冷啊冷 疼啊疼 哼啊哼
我的心 哦
等啊等 梦啊梦 疯啊疯
请你拿了我的给我送回来
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
闪闪红星里面的记载
变成此时对白
欠了我的给我补回来
偷了我的给我交出来
你我好像划拳般恋爱
每次都是猜......唉!
嘻唰唰 嘻唰唰 嘻唰唰
嘻唰唰 嘻唰唰
1 2 3 4 No

伤啊伤 晃啊晃 装啊装
多可惜 哦!
想啊想 藏啊藏 嚷啊嚷
请你拿了我的给我送回来
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
闪闪红星里面的记载
变成此时对白
欠了我的给我补回来
偷了我的给我交出来
你我好像划拳般恋爱
每次都是猜......唉!
嘻唰唰 嘻唰唰 嘻唰唰
嘻唰唰 嘻唰唰
1 2 3 4 No

唉......天天猜
爱......夜夜呆
唉......时时怪
爱......已不再
拿了我的给我送回来
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
闪闪红星里面的记载
变成此时对白
欠了我的给我补回来
偷了我的给我交出来
你我好像划拳般恋爱
每次都是猜......唉!
啦............
啦............
嘻唰唰 嘻唰唰 嘻唰唰
嘻唰唰 嘻唰唰
嘻唰唰 嘻唰唰 嘻唰唰
嘻唰唰 嘻唰唰
1 2 3 4 No

4 条评论:

Susuteh 奶茶 说...

老兄,您好像很想“他”死那样?
哈哈!不是十怨九仇吧?

northborneo 说...

死,倒是不想,只希望在香港被冻结的钱能够归还予沙巴政府就好了。

匿名 说...

对,拿回钱才死,不迟!
哈哈!

正掌心 说...

弟兄们,的确是这样的。没有私人恩怨,但沙巴人民的数百亿,算不算十怨九仇啊?要能物归原主就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