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内阁成员打高尔夫球,加强关系及归感

6/7/2009 亚洲头版报道,国家元首(队伍有登州摄政王,甲州元首,普腾董事经理等)与首相(队伍有正副首相,外交部长,工程部长和体育部长)举行了一场高尔夫球友谊赛,首相之后对媒体如此表示:“内阁成员打高尔夫球,加强关系及归属感!重要的是,我们在高尔夫球场展现高超技术,能展现在各部门的工作能力。”

1. 在高尔夫球场展现高超技术,能展现在各部门的工作能力?
2. 谁在乎内阁成员有没有归属感?关系好不好?
3. 内阁成员没有归属感,就可以不表现,低KPI情有可原?

全体内阁成员和家人一起去法国度假更能加强关系叻!或者整班人去按摩怎样?一起上卡拉ok也不错吧?又或者三五人去蒙古草原看美女也能加强关系啊!大家难兄难弟,互相支援,“你为我捉背,我为你瘙痒”(you scratch my back, I scratch yours),你说好不好嘛?!

打高尔夫球要多少钱?买个会员证要多少钱?买球杆和配备要多少钱?说是少数人的高档玩意大概不为过吧?本来打打球有什么好批评的,不就是一场休闲活动吗?偏要说什么加强归属感!表现部门工作能力!不就是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的景象吗?

9 条评论:

· 康华 · 说...

他是不是故意说给敦马听的?因为敦马不打高尔夫球的。

路見要鳴 说...

真混帐,
这些M,你我都有份出一些!

Frank C 说...

踢球可以增强体格,游泳可以活肺,游戏可以灵活头脑,哪门子的高尔夫球,会和工作能力扯上关系...

所谓的归属感,就是常见得官官相违吧...

说了这么多人头猪脑的话,其实展现的,不是高超技术,而是一种无法体会民生济苦的无知....

匿名 说...

我建议执政党和反对党举行多场拳击友谊赛。一来可以让政治家们展现高超技术及工作能力,也能加强各政党之间的微妙的合作关系。此外,还能让民众有发泄怨愤的正当渠道,可说是一箭数“吊”。。。

正掌心 说...

康华兄,一天首相为了讨好老马,要全体内阁在弯桥上比赛吃 sotu mee 增进归属感,就好看咯!

路兄,这些人是说谎说到连自己也骗的境界。明明是玩玩,轻松轻松,就是要说成是为人民好那样!搞不好,以后会说为了拼外交关系才 。。。。。

Frank,对,所谓归属感就是指brotherhood!大家互相关照!

匿名朋友,天才点子!就办一场朝野群体自由搏击赛吧!

Botak 说...

歸甚麼屬感? 只不過提供捧大腳和擦鞋的平台罷了.

正掌心 说...

叶兄,他是说:国阵是个精英贵族集团。精不精没人知,肯定是非富则贵的背景。不会打,没有能力打高尔夫球的,好打有限,怎么会可能有能力?当然也不可能被选为当部长啦!

所以一个马来西亚!不单有种族阶级,人,还分会不会打高球(拿吉人才论:会打高球=高能力)。Najib Law of Human Capital, 搞不好会拿诺贝尔奖叻!--好,就写这个题材.

所以啊!不要假装了,每个国阵的议员,你们handicap 多少的?

Frank C 说...

老天...

我还在 Driving Range 呢...五块钱五十粒..

那鸡人才论:会打高球=高能力: 那我岂不是要在公司扫地?

好在那鸡没说:会按摩=高能力;要不,我也要叫我女儿当按摩女郎了....

那鸡很喜欢按摩女郎的.....

正掌心 说...

Frank,

在他的理论,你还有地可以扫,我可能要人道毁灭了!还会挖苦自己,还有希望:)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