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1个调查提告和上诉的马来西亚


有势的,没有人报警,执法单位是不可以主动调查的,
对对对!就算给你人赃并获又怎样?
看你敢不敢动老子一根寒毛?你说调查吗?

没势的,捕风捉影的,就要保护你几天,漏夜调查盘问,
人非圣贤,把柄的东西,就像女人的胸,挤挤总是有一点的,
你不满意吗?

这就是有势没势的2个马来西亚!

有钱的,听到看到不顺意的就告吧,要个百万千万,
他有专人打官司,预备成箱的粪和钞票来付官司费和预订败诉的费用,
磨他10年8年,看谁怕谁?

没钱的,家里米缸还没明天的米,别说多余的私人时间,
妻儿眼睛看了又看,眨了又眨,为什么你就是要惹这些不必要的麻烦?
看你低不低头,还写不写,买不买帐?

这就是有钱和没有钱的2个马来西亚!

有后台的,败了官司的上诉,再上诉,终极上诉,
一关又一关,总有一天等到还我清白的一天。
大不了原判,他无所畏惧。

没有后台的,你有什么条件上诉?
你就不怕,不知悔改,罪加一等吗?

这就是有后台和没后台的2个马来西亚!

你就上诉吧卡小姐!妳大概不知道,政治正确与杀鸡儆猴展示肌肉是可以选择的!
你就上诉吧草原先生!哦!对不起!刑事案是由检察部代表,他们说不上诉了!
你们也上诉吧!活生生被前部长枪杀的孩子,遇警方技术错误败诉的家属!
你们也上诉吧!死在狱中的亡魂们!

你要知道,上诉不上诉,完全没有理论根据,这里只有1个要不要的马来西亚!

8 条评论:

上议 说...

诸侯枉法,无法无天.

正掌心 说...

是啊!三权分立,分个x!

Eric How, 说...

KNS!!!

Frank C 说...

我老板常说,打官司是有钱人的玩意。

有钱人其实连官司都不用打。多年前,我的车给偷了,偷车的人是我同事的老公,向我要钱。

结果我报了警。

由于对方曾有案底,很快就被抓了进去。可是,我后来才知道,对方的母亲是羊得利的秘书。蛮有钱的,家住六十万的独立式。

事件很快被他母亲搞定了。由于我没听歹徒的话,交钱,车,当然没了。

警方呢,不了了之了。对他们来说,这只是一个发财机会罢了。

你说破案,他才没兴趣呢。

正掌心 说...

Eric, the real situation could be beyond descriptions.

Frank,虽然事过多年,寄于我的同情安慰。相信有不少人有这样的遭遇。基本上,马来西亚不单因为肤色和信仰而被分等级,我们更有泛滥的赐封造成的等级和不同待遇,贫富造成的等级和待遇差距,看看你有没有后台的待遇和等级。。。。这就是我们的社会!一个执政党成员引以为傲的马来西亚。一个有权有势有利的执政党的马来西亚!

Frank C 说...

靠,

再告诉你,来到西马,警方对咱们华人是诸多挑剔的。

一回在路障上,我就吃了马来西亚的警察的闷亏。我被要求下车,查皮包,查车,还要拉我去警局。警察怀疑我吸毒。我没犯事,当然没什好担心的。

可,友人来替我解围,塞了钱,圆了事。

事后,我心还是深深不忿的。

这就是一个马来西亚。

正掌心 说...

你要是挂小国旗他们可能不太会为难你。不是不是,他们是比较给面子Agong的。

Frank C 说...

我都不知几时国庆日,是不是八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