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痴人说鸟话

他说沙巴2010年就达到零贫穷了!
他说沙巴昔日富裕偏地黄金的光辉就要重临了!鸟!

他的拥护者说他把州库从接任时的空虚,变成今天的20亿的丰盛,
过去6年棕油的黄金机遇,州政府每年收取约10亿的暴利税,说成他的功劳!
他的拥护者说沙巴的救世主就是他了!鸟!

所以正当这个世界性的金融风暴时刻,
沙巴州政府主导的州议会核准内阁部长和州议员10-61%起薪!
沙巴的长途巴士本月起,被允许起价30%!
水电问题快要被解决了!

他是认为沙巴人民该叩谢他的恩典!鸟!

(图片:土耳其卡巴多切亚(Kapadokia),火山石经年累月的腐蚀,近百米高,状似男性生殖器官的奇观,1995)

8 条评论:

Frank C 说...

他是公认的吸尘机,口大吃四方,贪的无厌。

就算民联没有经验执政,我也希望他们能当选。沙巴真的给历任首席部长吸的很干,干过咸鱼。咱们首席部长说的越多,就吸得越干。听到亿亿声,就知道他有多好捞。

可怜的沙巴人。脱离零贫穷,门都没有!!

· 康华 · 说...

会心一笑!

正掌心 说...

Frank, 我有同感。

康华兄,土耳其这地方不错,半个月自助背包旅行很便宜,有很丰富的历史底蕴,回教和基督教的冲击痕迹,丝路,罗马古迹,圣经悉述的Ephesus, 黑海,人文,Bazaar,奇特的地理景观。在马来西亚没有门路参观回教堂内部,这里看了十多家,包括蓝回教堂(Blue Mosque)。 大城市的欺骗和高度商业化的热情要小心。

本来想把牛蛙蝌蚪的照片和Kapadokia石柱的照片放在一起的,谢谢他的大恩大德!就是我常说的--强奸了你,还要你谢他!

匿名 说...

鸟的好!

沙巴的反对党,
你要争气呀!!!

俩线制,没有东马不成事!!!


Yakim

· 康华 · 说...

展兴兄,原来你到过土耳其。我在20多年前也去过,也是背包旅行,但没到kapadokia去,因为太远了。

喜欢土耳其,它应该是个比较开放的回教国家,也对Istanbul的Sofia教堂留下很深印象,尤其是墙壁上的耶稣画像。。。

正掌心 说...

匿名朋友,对沙巴人民的公民意识水平也该提升。

康华兄,知音!有机会我要再走一趟这地方。Sofia Mosque 我也参观过。当年就是拿着相机背着背包看土耳其的,我也拍了不少回教堂里头的耶稣像叻,哪一天我digitise 所有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记得Turkey delight, kebab, apple tea, 羊奶乳酪,腌大辣椒?

Botak 说...

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内让沙巴达到零贫穷?就算是经济学家放话也要有根据,为什么我们猪头政治人物说话可以不负责任?

正掌心 说...

叶兄,所以啊,很多人连入门的资格都不够,别说人家是首席部长。这个脸皮厚过deep pan pizza 的功夫,不是一般可以学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