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一个(羣殴式自由搏击的)马来西亚

你的犀牛尾,他踩,他踩,他踩踩踩,
你的箭猪脚,他丢,他丢,他丢丢丢,
你的代讲猫,他抢,他抢,他抢抢抢,
你的硬汉子,他推,他推,他推推推,
你的小乌龟,他弹,他弹,他弹弹弹,
你的水果房,他铲,他铲,他铲铲铲,
你的狐狸毛,他查,他查,他查查查,
你的西洋镜,他藏,他藏,他藏藏藏,
你的忘情水,他鞭,他鞭,他鞭鞭鞭,
他的脱衣舞,他劝,他劝,他劝劝劝,
你们以为,只有你们才有娘生吗?

你要来顶替,证件我发,我发,我发发发,看你能怎样,
你要来代班,白米我派,我派,我派派派,看你怎样比,
把他的马子,他炸炸炸,看你还能怎样?
要清算他,他胁胁胁,看你们谁清白?
要关他50年老店,他再次冤他的背后又如何?
要违他30年老皇帝的意,他磨好刀秋后算账又怎样?
你们奈何我吗?

你别冤枉我,我为你们好,为了你们好,
你别说我,我喷你,我喷你,
你说学位开放,我示威,我示威,
你说皇帝不公,我生气,我生气,
你要羊咩咩搬来这,我强奸妳,我强奸妳,
你们以为,只有你们才有感受吗?

他叫我熊,你们看,他叫我熊,我告,我告,告告告,
你再说,我再告!
他说我们是找油水的,你们看,他说我们是找油水的,我控,我控,控控控,
你还说,我再控!
他说我没供奉,你们看,他说我没供奉,我一箱一箱的爆,我爆,爆爆爆,
他说我收纸宝蜡烛香,你们看,他说我三收纸宝蜡烛香,我诉,我诉,诉诉诉,
你们以为,你们的头上都有光环吗?

小股东告大股东,大股东鸟小股东,定定咚咚!
呛他二毛,呛他伪学,青青呛呛,一拳定终身!
你说我要红包,我说你拿到红包,比比粑粑!
章家神像有指示,海南来的争正统,来来回回!
你没有胆!他没有蛋!他乌龟!你王八!
何苦呢?人民呢?

大家一起告吧!你告我,我告你,你告他,他告你,他告我,我告他!
大家一起打吧!大家一起发狂吧!大家一起生气吧!
大家打成一团!骂成一堆!烂成一滩!
这样就可以变成一堆了!

当你赢了政治,败了国家,输了民心,你们开心吗?

2 条评论:

山城客 说...

哈哈,郑兄,是歌词吗?
纳吉要在拿笃建燃煤发电厂哦,这种违背民意的政府还要得吗?吾州越来越像半岛的殖民地呀,不如搞搞‘沙独’好吗?^_^

正掌心 说...

发烂渣多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