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吃相


很久没有写博,但是几个事情,还是觉得耿耿于怀。这样的历史事件,展示的,是一幕幕政客难看的吃相。是还没有执政,就惨不忍睹的丑陋!

执政的沙巴旅游部长对于沙巴亚庇一个计划的“非法填海”事件,于本月7日,在面子书被揭发,第一时间在面子书,与人民的论调同调,表示遗憾和谴责。并马上勒令有关计划停工

连猫哭老鼠假慈悲的那个家伙,也赶快说些人话了。

这个时候,发展商当然马上站出来否认啦!

当然,叫沙巴人大开眼界的第一件事是:反对党反对或批评政府没什么大不了,怪的是,反对党批评执政政府,为承包商说话,比BN更BN。指责部长不该大惊小怪,鲁莽的下定论,“根本就是没有填海”!反对党和执政党身份对调的场面实在叫人看到傻眼

沙巴环境保护协会实在看不下去了,叫这位代表全亚庇区人民”国际和平奖得主”大工程师工商管理大博士,没必要为承包商说话。在环境课题上,大博士还有很多要学习的地方

叫沙巴人大开眼界的第二件事是:“你批评我,就是不尊重亚庇人民,因为我是亚庇人民的人民代议士!批评我就是批评我的党,我党的律师团是我的后盾,你批评我,我要告你!”。比BN更BN肯定没错!比李氏更李氏是没错!

告不告没有人知道,老羞成怒,难看的吃相被揭露,发发烂!讲些话,挽回一些面子最重要!事实,就是妄作小人,承包商被罚款后复工

人民并非特别爱你反对党行动党,人民是倦厌了烂透的政权的人事。请不要告我们这些小市民!要是行动党江郎才尽,就是要委派这样素质的候选人,我会尽我一份微不足道的努力,确保他不会再中选!

9 条评论:

上议 说...

狼狈为奸,沙巴任人宰割,是活该的么~?

Fair仔 说...

康华有提过这件事。
http://steppenwolf-kanghwa.blogspot.com/2010/01/blog-post_12.html

这种人是毒瘤, 仗着是地头蛇作威作福。

大佬:“反秤复民” 说...

果然人如其名臭倾州,A了这么多钱就别太吝啬,自己出钱请律师啦!沙巴没有多少个火箭律师。

Frank C 说...

抄他的口袋,看看是不是多了几分钱?

歹种的邱庆伯,下一届请你吃蛋。。。。

Botak 说...

批評他就是批評阿阰人民? 他以為他是什麼?

正掌心 说...

各位,我认为民联又好行动党又好,如果是为了稳住议席,买一些人怕,任由这些人为所欲为,说一些听起来都难为情的话,这样的政权轮替是没有太大意义的。

沙巴的行动党公正党里头,有很多年轻,有理想,没有包袱,相对没有太多私人利益矛盾的人才,为什么不能展现改变的决心?要改朝换代,铲除旧有陋习,却没有从党本身开始,这样有说服力吗?

大佬:“反秤复民” 说...

长痛不如短痛,反正那些拖衰家在下一届就算再出来竞选也不可能胜出,还不如现在铲除毒瘤。这种拖衰家不铲除,年青的也会被压住!

正掌心 说...

大佬兄,我是同意你的看法的。

大佬:“反秤复民” 说...

之前当着中央党要面前,毫无理由炒掉两个在联委会有党职的青年团领袖,还不算打压知青,凸,性臭的假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