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猪栏

大家要同吃这桶馊水,兄弟同捞同煲,
臭味相投,那有互相数臭,自相残杀的道理,
投名状!

他心里盘算,

一个接一个,
寄居的!外来的!滚回去!
别惹我,我忍耐有限!
来乞来卖的!
欺我者,我必群起欺他!
大家至少说过血腥一句了,紧紧在黑暗依靠共生。
慢慢的人数多了,大家血液澎湃了,
他们不再躲在阴暗的角落。

接下来,大家争相投名状!
不是兄弟者是敌人,每个人都投了!
最后,大家不再忌讳了,
弟兄者不可伤害,非我弟兄者任刀刃之。

什么民主公民社会?谁跟你公民社会?
这是“一个投名状的猪栏”!
我们就是这样的,你不服气吗?

5 条评论:

Frank C 说...

我可不可以转载你一些以前的论文?

觉得你写的很好,想要和更多朋友分享.

Frank C 说...

我想要叫我的太太把他们翻译成马来文,分享给更多马来博友,你会介意吗?

大佬:“反秤复民” 说...

除了哗众取宠,那些发表寄居、外来论的,自问有帮过自己的同族兄弟多少。

上议 说...

怎么像是说 " 一个大马來亞 "~~!?

正掌心 说...

Frank, 谢。欢迎分享讨论。翻译请以原意为准。

大佬兄,互相把自己的尾巴交出来,以示自己对兄弟没有隐瞒保留。实际好处,真的想不到。

上议兄,很像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