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中国食品安全和马来西亚政府的信誉

昨天在飞机上无心听到前排乘客的英语对话,觉得有意思,对话如下:

A:中国的产品品质在进步中,但是说到中国食品,还是别搞我。

B:哦![马来西亚]卫生部长不是说xx牌的米粿没事,可以安全食用吗?

A:都是别搞,我没有信心。

B:我也是!今天说这样,明天说这样;早上说不起价,隔天敢敢起价;今天说要执照,明天说不用。谁知道?今天说安全,明天吃了有事情后,会不会说别的,都是别搞我!

哎呀!看来中国的朋友看了肯定要骂我了。但有怪莫怪,希望中国食品业要发奋图强。至于马来西亚执政的,当部长和当官的,当你连中国食品都不如时,哎。。。。。。!

2 条评论:

大佬:“反秤复民” 说...

其实我们有不少食品还是来自中国,如果说中国食品不好,又不见中国15亿的多数人口有问题。

正掌心 说...

同意,有问题的是很小撮的无知/无良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