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去你的沙巴国州议员们!



这是难能可贵的一篇报道。谢谢晨报,勇敢捍卫作为一个媒体的尊严,角色,坚守独立自主和向社会人民负责的原则。

沙巴国阵成员党之一的自由民主党,公开喊话,不能再与沙巴首席部长慕沙合作。有我没你,有你没我的地步。好了,据说新闻稿发了,至少马新社(Bernama)和星洲的新闻见报了。内容就不说了,我之前一篇已经谈过了。

沙巴怎样了?就只有这份在沙巴东海岸畅销的晨报,头条处理。其他3家中外,数份英文等的报章呢?在沙巴,有个至高权位的大人物,一个电话,很多新闻会消声匿迹的,而且是司空见惯的。一个非种族宗教敏感的新闻,为什么要被撤掉?只有一个解释,明目张胆的干预和左右媒体,来达到方便自己政治的目的。

各位人民代议士,或者你习惯了别人称呼你尊贵的,最尊贵的;你的老板是谁?
在你大大声宣称效忠这,效忠那的时候,你的老板是谁?
你不应该效忠人民广大福利和利益吗?你不应该效忠国家的长远利益吗?

谁让我们的媒体,倒退到今天这个田地?
谁让我们的媒体,失去作为监督功能的角色?
谁让我们的媒体,变成政治的工具?

那个打电话“至高权位”的政治动物,固然是卑鄙无耻,不多说。但是,谁应该负罪大的责任?是你们,这些向人民,拜票取得“人民委托”,成为一个人民代议士,作为一个立法者,是你们一步一步的让步,一步一步的纵容。为了自身的政治目的和利益,把媒体的角色给践踏,践踏民主。

如果说这是无形的谋杀,你们就是双手沾满鲜血的纵容者!是你们把“人民委托”来交换自身的利益!谁在乎你们自私自利去你妈的"现实的政治"!

别的不说,团结党的于墨斋,杨爱华和蒋国华。民政的陈书杰和区锦华。马华的邱克海。自由民主党的刘伟强,彭恩荣,张志刚和彭育民。你们在那么多的偏差弊端,践踏媒体独立自主事件中,有什么沉默的理由?

2 条评论:

大佬:“反秤复民” 说...

晨报,不懂会不会面临吊牌或总编辑被捉去问话的厄运。

正掌心 说...

如果晨报应为这件事被关,我会上街抗议,我会跟这些人渣没完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