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大大老板,大老板,老老板,老板,我,我们,神像I,神像II

“你们在背后对我指指点点,就是批评我们!”
多么有智慧啊!

大老板因为海岛度假屋的事很不爽老老板,
一声令下,把老老板建到一半的神像I喊停。

大大老板告诉大老板,别把私事搞到像针对C社群,
大老板找了老板,说老老板的神像I不给建,给老板建神像II。

一来可以安抚不是针对C社群!
二来就是明目张胆霸道你老老板,看你奈我什么何?
三来就给老板和我来个顺水人情,廉价政治宣传,捞点C社群的政治资本!
一石三鸟啊!何乐而不为?

老板交代我,把事情做得妥妥当当,
于是,我宣布大老板不单没有针C社群,还拨地让我们来建神像II,
老老板建不完的神像I,不关大老板,不关政治,不关霸道,是老老板的问题!
没有没有,大老板没有政治霸道老老板,大老板没有法理霸道老老板。

大老板和老板要的信息就是,别对抗,听话顺服,也可以得到(神像),
是啊,重要的是,要得到要的东西,代价又不会太高,这就是政治智慧和手段,
老老板没有的政治智慧和手段,我有!
于是,我可以向老板交差,老板可以向大老板交差,大老板可以向大大老板交差。

一年过去了,神像II呢?
哦,我们快要出发去取经,看看要如何建神像!
大老板说,别急别急,反正如常,好事多磨,
一件事先说来爽,再来等待拨款患得患失才可以驾驽,
第一次选举拨款,第二次选举开幕,这才叫经济!

你们,就别指责我,当大老板的杀人政治工具和奴才。。。。
我捅老老板的哪一手政治刀。。。。能全怪我吗?
对,对,对!
你们批评我当政治工具,就是批评我们整个h社群,批评我们h社群的信仰!

他们说:
当初你捅哪一刀时,难道不政治吗?今天你躲在h社群后面阿!
你要不政治,你当初会说,我们会努力建神像II,希望神像I可以有朝一日竖立起来,
而不是卖弄你自以为是,所谓的政治智慧和手段!
还有,你那一副助纣为虐,神像I不能建起与人无尤的姿态!

4 条评论:

大佬:“反秤复民” 说...

什么都它讲了就算。

正掌心 说...

大佬兄,我们的社会就是不缺乏像,陈员外,林秘书这等角色。是沙巴人民比较笨,比较好骗吧?

Botak 说...

沙巴人随遇而安的天性,是国阵的保命符。

正掌心 说...

光头兄,或许沙巴见证的,真的就是因果循环,种什么因,得什么果!有什么人民,就有什么政治人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