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The Justifications

法官:你为何强奸?

犯人:谁叫她穿着性感呢?穿着性感一定是想引诱我啦,不然我会强奸她吗?

翻译:我是没有自我克制能力的,像动物一样,刺激造成反应,难道不是这样的吗?什么是法治社会?人人有自由,但不能妨碍别人的自由是什么来的?什么是基本的文明社会礼仪和原则?界上只有我,唯我独尊!

法官:你又为何口出恶言和放火?

犯人:哦,这个!那天,我看到一个地方的新闻,说他们有一个人,那天大概是,应该是,算是“质疑”我们的权利?所以,我像我们那么本性善良的人,怒不可泄,快受不了了,我们就随便找个他们的孩子,叫当众羞辱回他们!以泄心头不忿。我就找他们的建筑物来烧咯!他们有错在先,我们只是被动做反应。越讲,我们就会越不能控制情绪了!

翻译:还是像动物一样,没有克制情绪的能力的。所以,在原始世界,生气时,找他的家人,朋友,或是随随便便找个与他是同一种肤色,同一种信仰来发泄怨气就好。什么是罪不及他人?什么是一人做事一人当?什么法治?

法官:你是说,如果一个人“嘲笑”, “不尊敬”,“侮辱”,“挑战”,“挑衅”你,你就可以杀人?

犯人:是的!

法官:你是说,如果一个人“嘲笑”你,你就可以找一个第三者来杀人?

犯人:是的!

法官:“尊敬”,是必然?还是因为你的言行举止叫人信服而由衷尊敬?

犯人:没有讨论的空间,这是绝对的,必然的!你有别得意见,就是侮辱挑衅和嘲笑他的神圣!种族=宗教=神=神圣=绝对=不可丝毫侵犯。但是,“all men are created equal, but some are more equal than other! ”《Animal Farm》,所以我们的比较神圣,所以不可侵犯。

5 条评论:

anakmalaysia 说...

Sad to said, there`s lot of barbarians out there !

正掌心 说...

I wander, if these people fully aware or not, that they are being barbaric? Or mere animal instinct?

Casendra 说...

Brother, if they have such an awareness, then you wouldn't have chance to write this post liao :P

正掌心 说...

Casendra, agreed.

If you have a chance, Animal Farm worth a read.

Casendra 说...

Ok no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