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Shame on you, 马华!

看了马华的辩称,“马青可以与土权并肩示威,前提是双方立场相近”,
我惊讶的问自己,是我狭隘和偏见吗?还是你的无知?抑或是你把我当成无知?
 
你说:一个人曾经不好,不代表我们永远不能与这个人坐在一块。
我问:土权“曾经不好”,他什么时候已经放弃了他的“不好”,变“好”了?
我问:他虽然是“曾经不好”,现在“还没好”,以后还是一样“不会好”;但只要有对马华“好”的东西,管他什么“好和不好”,是可以谈合作的?
我问:对马华“好”的,就是人民“好”的东西?人民的“好”,还是马华的“好”比较重要?

你说:州议会上的表决(支持修宪与否),必须遵循国阵的集体立场,并确保我们的决定,与中央政府的政策一致,对所有人都公平。
我问:哦!这个话题你就不要考虑一下“你和人民还是国阵的立场,那个比较近”吗?而是直接看指示吗?国阵的“好”,就是人民的“好”,对所有人“好”?国阵的“好”,为什么驾凌马华的“好”,人民的“好”却是摆在最后?

(1)人民委托你,付托你谋求“好”,你不该对人民负责吗?为什么你却对巫统负责,听取指示?哦,对不起,你是被巫统委任的吧!那当然,对主子(巫统和马华是主仆关系是蔡先生说的)负责,是天经地义的咯!

(2)什么“好与不好”都是废话,什么“相近立场”也是废话,一切以你的好处为出发点;说到后来,就是赤裸裸的“自私自利”

蔡生的口吻:不要假假,自己讲,自己爽!“道不同不相为谋”是废话!

道不同,
不要紧。
有好处;
去同谋,
又何妨?

7 条评论:

anakmalaysia 说...

Shameless bastards , try to twist and turn since 1949, hopeless ! Pui !

正掌心 说...

Hopeless indeed!

Frank C 说...

别来无痒。。。。。

我用facebook share 了你的文章。

所,加油。。。。

Frank C 说...

alamak, couldn't share lah....

where is your facebook share icon.

正掌心 说...

Frank, 对对对,就是你。nice to meet you. Keep in touch.

share? 哎呀,太繁杂的feature我真不是很会,我试试看。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 说...

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自己顾自己!!!什么都是假的!!!

正掌心 说...

沈兄,对!马华真的就是给人这样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