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请听听她如何说

这是一个在Articulations看到的短片。对于她,只有钦佩,当然,也看到她的美丽。

我在想,是什么造就一个人的人格?我想宗教必然是其中一环吧?

恰恰是她人格发挥出的魅力,让我不禁要问问自己无知,检讨自己对这一个宗教的肤浅认识。对她的所作所为(据她所言)感动,让我对她的宗教信仰肃然起敬,远远胜过那些那些虚伪的假卫道人士老师门的长篇大论,布道和道德利剑。

我有一个小小的恳求,请不要批评宗教。因为,我们只看到个人的行为举止和修为,而不是宗教本身对吗?恰恰也是一些人的行为,让人感到宗教的宽阔和光芒。

2 条评论:

anakmalaysia 说...

Some time we human like to play as God, but the holy book said, please do not judge.

正掌心 说...

True. Walk God's words humanly, would be more convincing than judging others using God's standard, of the hypocrites.

She said it w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