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你知不知道我是谁!

如常发生人神共愤的强奸奸杀案,马打会第一时间发表这样的伟论:一定是香港片情节的不良影响!

这样说,是受害者和受害者群体,需要负某个程度的责任? 这样,施暴者的责任会减轻一些?

“我是监狱总监哦!”

5 条评论:

鱼米之乡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鱼米之乡 说...

可以预见警方会人手不足而破不了案。

我居住的花园从我家进贼到目前已有5单,从没看到警方破案过。(CCTV 是帮不到善良的平民百姓)

正掌心 说...

官官相卫,选择性执法。

大佬:“反秤复民” 说...

喝醉酒遇上的是如果大佬我,还要挑我打架的话,鼻青脸肿的肯定是它们,除非它们会醉拳。

正掌心 说...

5-6个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