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首相先生,我应该高兴吗?

话说是电讯公司的社会责任,“不必拿百姓上缴的米,派给百姓当小礼物”般伪善和讨厌;收到首相署名庆祝父亲节手机短信,尤其是现在想起来,还是特别感慨。

古代的皇帝有3000后宫,你却像是有3000太监,每天的迷药奉承阿谀和献媚,大概是你醉生梦死,完全脱离现实的原因吧?

你明白吗?一边是得到你作为马来西亚政府代表的父亲节祝贺,本应感到国家的安全和关怀。但另一边,我作为这个国家的纳税人和小数民族的成员,则被人公开公然的威胁, 恐吓生命财产安全,没有一个执法单位为我们的自由和安全提供一个说法和保证。这样失衡的天坪,你认为我因该高兴吗?

虽然,这样嚣张的语言暴力恐嚇,本应是很叫人心怯的,但我告诉你,就恰恰因为作为一个父亲,因为我的下一代,我对这样的恐吓没有半点的畏惧。首相先生,你明白我的感受吗?

请支持乾淨與公平選舉聯盟的诉求。请以行动支持。

6 条评论:

Susuteh 奶茶 说...

郑兄出席吗?

大佬:“反秤复民” 说...

在沙巴有这示威吗?

正掌心 说...

奶茶大哥,暂时是人在沙巴,在想飞KL还是有其他更好的方法,但有不少人可以特别这样飞过去呢?大佬说的全国同步举行是不是一个可行的活动?以示各地的支持?

如果与活动主崔单位有连续,可不可以问问这个问题?

Casendra 说...

做莫越来越恐怖的。。。

正掌心 说...

Casendra, 这样的恐吓,造成的恐惧是本来就不应该的。

海鲜城 说...

如果番薯领导人支持是项诉求,那他真是自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