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小心!小心!鬼上那疾身!

又哄又骗又威胁,又拦路又警告又喊打喊杀,又威胁开除处分罚款监禁,
还是迎来709, 5万勇敢的马来西亚人,高度自制的和平游行诉求。

看着他咬牙切齿,激动且急着想要展示巫统和国阵也可以展示肌肉的讲话。好激啊!你是不是首相来的哦?不得了了,土头土脑土霸王依不啦衅阿莉还没死,这么会上了“那疾”的身?

听着伟大祖国国歌的原始版本,Mamula Moon!我是毛骨悚然!

(就是上不了照片和视频,谁可以帮帮忙?)

8 条评论:

山城客 说...

真是鬼上身还能原谅,最怕假疯真阴险。

从这次的事件中,可以看到他的领导能力有多差劲,这样卑劣的脑残者,人民怎能放心交托国家让他管?

郑兄周末有穿黄衣去给他们展示一下吗?我穿了,还是故意的,有意的,呵呵!

康华 说...

阿斗来的~

大佬:“反秤复民” 说...

当天大佬我敢穿BERSIH黄衣出街。
http://dailou67.blogspot.com/2011/07/bersih.html

正掌心 说...

我穿了黄衣,去了进步党那里,虽然是变了一些调,至少是代表我的心声。

遇到少荣,Ronnie K, Atama, 有机会和Dr Jefferey 有10分钟一对一的聊天。

上不了照片,迟些才写。

大佬:“反秤复民” 说...

我也有去,是大约一点多,看来我们错过了会面机会。
对大佬穿BERSIH黄衣的评论

正掌心 说...

大佬,我就知道站在四周那40-50没有穿黄衣或穿黄衣,不是进步党制服的那般朋友,就是沙巴的Bersih 2 啦!赞你一个!

卖博士 字:孔明 说...

掌心兄,DAP黄河联没事干吗?

正掌心 说...

卖兄,黄河联是在砂劳越,不晓得有没有动作。这里的Jimmy Wong 和邱庆洲是很叫人失望的。我迟一些会详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