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首相/菜细历先生,你们真的很叫人失望!

作为首相,你咬牙切齿的扬言,你随时可以动员百万人游行的行径,叫我感觉不可思议。同样的,马华菜先生大概是响应首相,要沉默的人们表态,还之颜色, 同样叫我说不出话。菜先生说,动员5万人游行有什么大不了“我随时可以召集5万人游行”。

想起一个关于哥仑布的故事。在哥仑布新发现美洲大陆后,他在西班牙马上走红,一些人却对于他的发现大陆的功绩,认为是言过其实的荣耀,没什么大不了。一天哥仑布挑战这些批评者把蛋站立在桌面,经过一些尝试,没有成功。哥仑布一手拿了蛋,轻轻敲破蛋壳一边,蛋就站立在桌上。他说“对!当我做了一次示范,以后的人照做,又有什么难!”

菜先生,当净选盟号召的马来西亚人民,冒着政府警方媒体,日夜的阻拦,恐吓,干扰和逮捕。结果还是迎来5万人民,709展示高度的自制,高度成熟的公民意识,没有暴力,没有破环,没有恶言,没有垃圾的和平游行诉求。这之后,你要照着做,又有什么难?真的不难。

但是请问你,当我们需要你的时候,马华,你在哪里?

13 条评论:

卖博士 字:孔明 说...

在他情妇的胯下~~~~猥琐的服务!
他的嗜好!

leejiajia 说...

现在不需要了,没人需要马华了。

正掌心 说...

卖兄,的确觉得这家伙很‘非洲黑人’(乞人憎)。

Leejiajia, 其实说得也是,到了这个田地,谁还在乎马华?

allan thin 说...

廖中莱厉声发言:“同善医院董事主席黄茂桐已经说了没这回事,你们媒体不要再引用照片及短片作为证据!!“

anakmalaysia 说...

Monkey see, monkey do ! Two of a kind , same shit !

正掌心 说...

可悲。

正掌心 说...

anakmalaysia, these are real shameless people. Lies after lies, twisted words and twisted mind... all for their greed for power and money.

大佬:“反秤复民” 说...

百万人?五万人?来吧,班马游行吧,大佬我可以吹鸡千万人,你们相信吗?

正掌心 说...

大佬,让他们自己讲自己爽吧。

· 康华 · 说...

任他们说吧,都患了妄想否认症候群。

正掌心 说...

康华兄,我看是比较接近疯狂多过有病。

Susuteh 奶茶 说...

抄袭人家的做法,跟风者,不是永远落在人家后面!他们真是笨。

正掌心 说...

奶茶兄,我看这也是他们天赋的极限了。不要好奇,有一天,他们会发烂,责问人民,“我已经尽力做到最好了,你们还想怎样?”

这时我们必须告诉他“sorry, your best is not good enough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