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什么是礼仪廉耻和对错是非,许子根你还分得出吗?

许先生,

看了这篇关于民政党的新闻,想不吐槽两句,我真良心过意不去。

第一,世界上自古以来,成功者执政党掌握行政资源,是无可厚非的。你是认为执政政府(国阵)发放选区拨款给所有议员,唯独故意不发放给反对党议员(斗湖区),来发展和维持选区突发需要的做法,是应该的?是正直的?是合乎普世大原则?

像沙巴经历倒退20年的那9年黑暗年代,像对待虽然是血浓于水的吉兰丹,像现在的槟州。惩罚,泄恨,利诱威迫,为了重新得到自由民主下的委托!

还是这样的行为,根本就是牵连到一个更大的层面问题?国阵公然贱踏人民民主选举的权力,漠视民主制度下人民的选择意愿,公然惩罚人民的选择。这就是马来西亚不公平选举的明证。

第二,沙巴州议会的反对党议员可能是由其他政党过档的,用你的话“不是亲生的”。先生大概不记得民政党的3个议员,也不是“亲生”和是过档,或许他们才是违背了人民的选择?谁敢说人民不是选择沙巴进步党/自由民主党,多过选择国阵和个人?

重点是,人民可以批评和挖苦这个“过档”的议题,但作为有直接利益关系的人,你没有权力做这样的评论。一个被告或原告,要在自己的案件作独立公正证人,可以吗?

第三,或许先生可以花些时间到斗湖亲自了解一下,为什么一个没有被委任上阵?问问这些人的真面目是什么?问问这些人做些什么勾当?

用钱来买,派钱来养,当然可以有更高的胜算。难道国阵说的,不管如何,重要的是胜算高(winnable)的候选人?胜选才是搞政治唯一的王道?包括不惜把人民治安推向水深火热?不惜把公平正义干掉?不惜整个公民社会的倒退和沉沦?

历史会记载你的所作所为。

相信吧!对错是非在这个年代,还是清清楚楚的。

--------------------------------------------------------------------------------------------

转载:

民政党争取来届大选上阵斗湖
许子根批反对党无法履行委托

民政党主席许子根表示,若该党获机会在斗湖区上阵,他有信心该党能为这个选区提供良好服务。他说,目前斗湖区的2名代议士分别来自反对党和独立人士,他们并无法有效的履行选民的委托。

“其实,斗湖在过去3年都是由反对党和独立人士代议,但他们显然无法有效的为民服务,因此,斗湖的选民正是时候作出改变,在来届大选支持国阵的候选人,以取代这些没有效用的代议士。“有鉴于此,我们非常希望能成为一个考量,因为我们是有组织的政党,我们在这个选区也有备受欢迎的人选。”

国阵议员可获中央拨款

他今日为民政党沙巴州第15届代表大会主持开幕后,对记者这么说。斗湖国会议席共有一国三州,其中国会议席是由退出国阵的沙巴进步党蔡顺梅控制,而旗下斯里丹绒州议席是由行动党黄仕平胜出。许子根说,国阵的代议士有能力提供服务,他们也可获得及处理中央政府发放的拨款。

坚信3议员有很大胜算

针对民政党在沙巴州的3名州议员,他说,这3名州议员会继续在各别选区服务。他有信心这3名代议士在来届大选上阵会有很大的胜算。民政党在沙巴州目前拥有3个州议员,但这3个州议席都不是“亲生”的,其州议员是从其他政党跳槽过来。

16 条评论:

亚林 说...

那根根系人都知是无卵人扮代表的政治痞子啦!无独有偶却常“拍照站前面,有事去小便的Omni-present phantom嘛!

正掌心 说...

亚林,很可悲的人物。

大佬:“反秤复民” 说...

败军之将,还有何面目来此乱吠。

匿名 说...

汉语那么美,就是很多华人不懂得应用!悲哀啊!

正掌心 说...

大佬,这家伙不单乱吠,他是颠倒是非,公然威胁沙巴斗湖人,不选国阵就没有拨款!

卖博士 字:孔明 说...

我现在知道什么叫“越老越像走狗了”。。。。

还是姓许的。。。。

干拿鸡!

正掌心 说...

卖兄,他已经到一个地步,什么都ok,只要下一届赢得议席。

在这些人心中,参政却做不了政府,是不能接受的。因为,做政府才有直接的权力和利益。在野,为民争取请命,太苦太难了。

是越来越令人讨厌的嘴脸。

你来我往 说...

狗也分得出礼仪廉耻?哈哈!

anakmalaysia 说...

Damn pariah, pea brain, dooms day for Gerakan.

Casendra 说...

可悲,可恨

海鲜城 说...

1. 若干偷鸡摸狗的能派得出战,那真是三个字“KANASAI"啦!
2. 若废殖根有礼仪廉耻或会分辨是非对错...唉!那我们就不会吊他 "走后门" 啦!
3. 这班蛇鼠一窝"胃口大过牛肺"什么都要!

正掌心 说...

你来我往:从什么君子,打入国阵纠正国阵,沦落到现在这样的田地,这些人是很可悲的。

Anakmalaysia: surely, they deserve it.

Casendra: 同意,真的令人讨厌。

海鲜城:是,在那里常听说,谁谁的地下赌场安全呐!谁谁几个几个集装箱把名贵失窃车运出去!唉,不单是黑白吃得开,是包完黑白的人物。但是最高指令,可以赢就OK咯,其他没关系。

匿名 说...

沙巴人最不争气,那些在西马被拋棄的政党,来到这里我们当他们是宝。

正掌心 说...

匿名朋友,这也未必,就看看下一届选举咯。

海鲜城 说...

正义大佬,
楼上的那位说的也有点对啦。。不争气加上又很善忘!
那位自称代表全沙巴华人的矮老不死还要我们别骂政府leh!! 而且要我们对今次的预算案需感恩!!26个字母里的T-M-D 送他之外,老娘我--〉无语!!

ps: 望下我们的肩膀都没有“烂屎”ranking的哦!..St John红十字的sticker仔就有啦! ^^

正掌心 说...

海鲜城:闭上眼睛,背书唱好政府,唱好什么有史以来最好的预算案之类的,不止那个什么蛋。还有很多。

所以说,我认为需要把事情的另外一面,告诉/至少让那些只读报纸,看TV1,2,3的人民听到不一样的声音,至少让他们开始独立的思考。

至少,我有机会在咖啡店谈论这些事情,我会故意提高声量,表达我的愤怒。至少一些人开始会注意到,唉,不是报纸讲的都是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