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

沙巴反对党议员的素质


沙巴主要反对党间只要达到共识,一对一抗衡国阵,大概是大部分沙巴人民的意愿,至少是希望看到改变的人民,普遍这样企望。

沙巴民主行动党的邱庆洲是个异数,有机会听他私下讲演的,公开发表的文稿,全都是希望,行动党和进步党来个正面交锋,甚至公开挑战要进步党到亚庇与他一决高下。

邱庆洲是EQ不很高?容易冲动,过于个人情感,忘掉大局?我总是对邱庆洲有一些怀疑和保留,怀疑一个国会议员绝不可能那么冲动。那,如果不是低情感智商,还可能是什么?毕竟邱庆洲说过,做过很令人怀疑的事。我保留想象空间的权力。

反观,这个事情上,表现得顾全大局,避免反对党对决,让国阵得渔人之利;目标确定,制衡国阵半个世纪垄断的表现,会比较令人信服,不是吗?

7 条评论:

老百姓 说...

无间道?对东马的政局还需要格主多分析…我们还“看无路”…

正掌心 说...

老百姓:沙巴政客的“价值”观比较简单也容易满足。

Fair仔 说...

德利哥不是省油的灯。如果一个政治人物不能沉着气顾全大局,那他不是一个好的人民代议士!

人民的委托不能只顾及你个人的面子和尊严。。。。

山城客 说...

这里的火箭YB与候选人的素质已经越来越差,还达到与执政党“夹吃”的地步,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大家分得一杯羹,就你不批我,我不批你,大家枪口一致。
我基本对这里的政治环境感到极度失望,反对党狗咬狗骨,鬼打鬼,受害的还不是选民?真的是天下的乌鸦一般黑,搞政治的,没有一个是真正为了人民,没有一个。他们自己也不能够看轻自身利益,还妄谈要人民团结一致?
如果没有猜错,下届这里是不可能发生变天的,反对党不团结,就只有益了国阵,沙巴已经没有什么的企盼,只等这里的飞虫谋反,成立苏禄国了!
说到这种烂国家烂政治,我心里就不舒服呀,郑兄!

正掌心 说...

Fair 仔:我同意。出去和敌人叫阵,和在自己(反对党间)斗狠叫阵,一比,就出高低了。人民利益,民意才是最后的依据。

李兄,我也同样的心情和感觉。可是不做些什么或坐以待毙,我说真的,不太干愿。

大佬:“反秤复民” 说...

臭假博士,最好它再出来竞选,输到连按柜金都被没收。

正掌心 说...

大佬,这家伙真的不行。做事敷衍,投机捞便宜宣传;没有远见,没有真知灼见;立场漂浮,人格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