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恭喜马来西亚,将得到诺贝尔人文精神奖!


马来西亚预料未来几天,将正式向联合国通报,与向世界各国宣布,马来西亚已经杜绝贪污,达到“零”贪污。而且会就这项壮举,据说明年的诺贝尔,颁发特别杰出人文奖给马来西亚国阵政府,会由首相为代表领奖。

从此,马来西亚只有两种东西:

(1)买东西买服务,尤其是公家的东西,绝对不会有贪污。最多会特别贵,但可能不单贵几倍,也可能贵20倍!

(2)“哎呀!我不知道原来我做了水鱼!”-------这是马来西亚政府规定的特效,终身受用的特赦,免责口令。念了,你就不是贪污,最多只是说你苯,ok.(当然,其实是他帮你和纳税人做了水鱼!是他帮你苯,ok!)

但是对于这样的言论,为什么大家大惊小怪?国阵政府的行为,是始终如一连贯性一致的:

(1)补选时,掌握行政资源的政府说“你帮我,我帮你”;不是贿赂,是什么?

(2)大选时的礼篮,国阵候选人,变相的付RM100-200给选民,说这些选民是都是自己竞选工作人员;不是贿赂,是什么?

(3)当人们揭露原来很多工程和AP,落到拉菲达孩子手上时,她在报章咆哮,马哈迪儿子也是这样,为什么只针对我?不是涉及有利益冲突,是什么?

(4)所以,扎利扎的家人,得到政府养牛工程有什么大不了?早10年前,扎希哈密迪担任副部长,同时担任40多家上市公司董事或主席,每个月收入惊人的事情,人们忘了吗?那又有什么了不起?告诉你,这不过就是冰山一角,不是没有利益回避,是什么?

当一个独立执法的政府机关,已经对这样的行为麻木,袒护,甚至是为这样的行为开脱,选择性执法到了明目张胆,你还企望什么?你还对这样的政府企望什么?

于是,反贪会把头埋在沙堆里,他说“没有啊!这个国阵政府和他的团队没有贪污啊!”

他把那把尺不停的扭曲,来量身定做,确保国阵政府没有越界;来测量党政者和政府官员的清廉度。

天啊!马华啊!民政啊!号称国阵良心和党鞭们,你们为什么沉默?

8 条评论:

yeo 说...

都说是做了水鱼,
当然要当世界第一大水鱼!
大马政府几阿Q的!!

老百姓 说...

国阵良心?哈哈,没听过…
天啊!马华啊!民政啊!号称国阵良心和党鞭们,你们为什么沉默?
期望他们不如期望蝙蝠侠来警恶除奸

正掌心 说...

Yeo,对。不是政府,是你和我和纳税人,“被”做了大水鱼。而我们的官员和政府是Ah Q,而且是大鬼Q。

老百姓,说得也是。太阳从西边升起就有国阵的良心。换啦,换啦!换政府吧!

大佬:“反秤复民” 说...

卖华民增沉默,因为它们都有份。

正掌心 说...

大佬,理论上的确是这样的,自身不正,指正别人的声音就越不敢理直气壮啦。

一介草夫 说...

用钱要多,乱花不相干,表示老子有钱。大马专家都如此说:多花钱,多消费,带动社会发展,我们有大把钱,不相干,不相干。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不破产都难!!!

正掌心 说...

一介草夫,我看金山都吃空咯。

沈兄,我看真的不远。所有执政党的大大小小头目却累积了几世吃不完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