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旅客

原谅我诸事八卦。坐在拥挤的飞机座位,百般无聊,况且这4个穿着清凉,样貌娟好,20出头的美媚们的声量,要不听她们的港式口音粤语交谈也实在很难办到。

先是搞了一阵后头全是等待入座的客人,她们忙搞游说更换座位的事。

得意忘形的不多久,看着飞机上的杂志的照片,美媚说“没就系淫咯!”,一阵讨论。

过了一会,看着另一张照片,另一轮的热烈讨论,甚至是越过长廊传阅杂志的照片,“你睇系不系好空虚?”。听了一阵,原来是说,这照片的女士的胸围有点做假的坚挺“胸虚”。

又过了一会,大家把座位稍稍推后靠下。结果靠边坐的哪位的座位故障放不下了,这个时候,他们用的形容词是“忽凸”!哦,我是以为“忽凸”只用在形容难看和丑怪的事物,原来“忽凸”是可以形容差劲的服务和设施。

声量真的有点忘我的境界。看见四周金发蓝眼的游客眉头上的微皱,我当时的确有一闪而过的念头要轻轻的告诉这些人“这些不是马来西亚人,是香港游客”,但我最终没有这样做。

我始终在想,一群不得体和失礼的人们的行为举止,纵使有动人的美貌和潮流入时的衣着,是不是也可以叫“忽凸”?

4 条评论:

大佬:“反秤复民” 说...

忽凸,怎么形容成差劲的服务?

正掌心 说...

大佬,这几个美眉如果不说话,光看,保证你也会喜欢。可惜一开口,什么好感都破灭了。

匿名 说...

我们的社会太多这种人,就好像一些人,车牌放着JP勋章,却随地非法泊车。如果您还记得,某某ex部长的车也是这样,结果被烧。

正掌心 说...

说到公民意识,公德心,素养,尊重别人尊重自己,彼此尊重;这是沙巴人,马来西亚人需要共同努力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