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

心灰意冷

应该不是《庄子。田子方》的完全原意。

对于这个十年来, 除了家,花了我大部分心血的地方; 现在最能道出和反映我的心情的说法:

哀莫大于心死,而人死亦次之!


9 条评论:

LimTC 说...

展兄,何以如此感慨。。

亚伯 说...

人生路上,总有低落的时候,熬过了,就会是另外一个蓝天白云,加油!

· 康華 · 说...

展興兄,轉換心境,一切唯心造!

山城客 说...

郑兄,何事导致心死?
潮起潮落,人生常情,看透放下,终无挂碍。
祝福你!

anakmalaysia 说...

Take it easy my friend, there will be a better tomorrow always !

正掌心 说...

LimTC, 亚伯,康华兄,李兄&anakmalysia,你的一个小小一笔,我感激在心。

是我工作了10年的公司,因为我付出真心,因为我在乎,所以我选择离开。

是该为自己打算了。无论如何,谢谢大家。

上议 说...

出囗 , 是另一空问的 进囗

正掌心 说...

上议兄,是的。有更多的时间可以读读写写咯!

Frank C 说...

做人,最重要是爽.. 其次,是传宗接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