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你什么东西尊贵了?

从前,只听说过,人家的什么神像不可跨过或践踏。还听说过人家什么印有泰王大头像的钱币不能跨过或践踏。但在一些真正民主自由的国家,真的很不可思议。当然,我是不同意如在公开场合,对照片小便,露臀操和设灵堂,那种野蛮,挑衅,羞辱的行为。这只能反映出这些个人的肤浅,极端,狭隘;一句话,就是个人的修为不到家。

话又说回头,在马来西亚不说有9个皇帝,没有皇帝的州同样有个跟皇帝一样地位的代表,还有庞大的皇亲国戚家庭,个个身份超然,什么也没有贡献。吃人民的纳税钱,用人民的纳税钱,住的还不是人民的血汗钱;行,他妈的堵在车龙的时候,还要让他的车队,用几个交通警察开路让你,让你的宝马或奔驰像投胎般赶路。好,这个层次就不说了。

现在连“国家领袖"也自己爬上了神台!国家领袖?踩到你的像,要出动内政部,以涉及公众利益,煽动,颠覆国家罪名来调查。所以你做得不好,不可生气你咯?不可以骂你咯?要把你当成苏丹和神那样供奉在神台咯?要忍气吞声?呸!你是人民选出来的吖!人民是可以罢免你对吗?一个人凭什么东西要人家尊重你?被尊重是需要自己赚来的,不是你的身份和出身与生俱来的。好,再低一些的层次,这个也不说了。

一开始是扭曲国家的体系,扭曲司法执法,公器私用,来维护自己的政权和利益,也都不说。现在还沦落到,需要用国家体系来,维护你已经被人恨得入骨发泄出来,无存的颜面。真的很低级,很丢脸!你以为天天被叫尊贵的,最尊贵的,叫多了你就真的尊贵啦?

话又说回来,我是很怕被铐,怕被警察捉,怕死。但是啊,我越看哪些什么部长,说什么公共利益啦,什么颠覆国家,什么仇恨文化,我越是讨厌。你鱼肉人民,吃钱人民的血汗钱,推人家下楼杀人,山埃和稀土荼毒人民,就是天经地义?我要逆来顺受?讨厌你就是仇恨文化?

所以啊,我是决定了,没有修为就没有修为了。家里有神台的,今天就把这些人的照片摆上神台去,早晚一炷香,符合国家法律恭敬的供奉,希望他早日去到极乐世界。再不然,就日夜祈祷他早日上天堂。没有信仰的,报纸找几张大头照,垫垫垃圾桶,捡捡狗屎。

去你他妈尊贵的!呐!山番!

5 条评论:

路見要鳴 说...

展兴兄, 借用.

anakmalaysia 说...

Good ! Real good, i like this ! " TA MA DE SAN FUN "Hypocrites !

郑展兴 说...

路兄,请便。

Anakmalaysia, these are damn desperate people. Shameless too!

Frank C 说...

借用.

郑展兴 说...

请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