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星期二

没有意外


一坨粪,不论怎样重新包装,还是一坨粪, 没有什么意外的!

哗然他的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他说:哦!是支持者出钱的!不关我的事!

哗然他天价请韩国歌星站台拉票,他说:哦!是赞助商出钱的!不是我的钱!

哗然他天价垄断电视报章广告版位,他说:哦!亲政府集团出钱!没有有来历不明经费!

非法移民变选民,不关我事! 是几个贪钱的移民局官员干的吧!与我无关!

完全没有意外,这就是国阵的核心本质;纵使那么的无赖,牵强,霸道,强词夺理,颠倒是非黑白。我一点也不意外!

2 条评论:

anakmalaysia 说...

The question is,why this regime still being elected, are we going to do that again in the next election ? Malaysians, please wake up !

郑展兴 说...

Lets everyone share this with our family during this Chinese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