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5日星期二

黄燕燕的病


本来真的不想浪费时间写这些政客,就是憋不住了。一个部长,在本身的责任范围,也没有能力好好说明交待清楚,这个先不说。最糟糕的是,往往开口说话,比不说话好,让人更加反感, 为什么?

真的不是要做人身攻击,首先,可能就是整个嘴脸嘛。一副脑满肠肥,吃得满嘴油腻的员外样,讲些类似“何不吃肉羹”的话;或是一副“看你奈我如何”的嚣张样;不然就是狗眼看人低的样子。

当菜先生的性爱光碟发生后,黄燕燕说什么要留住先生的心,做老婆的要“喷点香水,穿透明内衣”,给老公意外。这是什么心态?是一种高高在上,看不起别人,对菜太太的一种不屑;一种如果是我,我老公一定给我搞得服服帖帖不会出去搞三搞四。

对数千人说,“我告诉你们,你们醒醒!”是什么心态。你们都是“太淋戆”!全部人都没有我聪明!我才是对的。

纳吉在槟州新春的Yes No糗事,为什么黄燕燕不到一个星期在马六甲上演?这又是什么心态?纳吉是什么东西,他不会,如果是我,我比较会说话,我比较会打圆场。所以她要证明,直到第五次。

黄燕燕,你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讨厌透你?明明警方是颁布了避免出海和海岛活动,你不知道真实状况就是说安全可以旅游。结果怎样?游客预订的酒店活动,不能退,要不去钱就拿不回了。这沙巴什么局面,所有市面的米油罐头都买断市了,游客去到海岛,没有人敢开船,没有人干活,什么服务也没有,什么活动也没有,沙巴的旅游业者被游客骂翻了!你不这样说,至预定的房和配套钱可以拿回,至少很多可以向保险公司索赔。你出面乱乱说一句没头没脑的话,保险公司就不赔了!

明明是战机轰恐怖分子发生后,硬是说还安全,可以来旅游!结果世界各国,在你话还没讲完,就发布旅游警告了。这是什么?就是犯贱,丢自己脸,丢国家的脸!世界怎样看马来西亚旅游界?只看钱,发生战事还说安全!边晒太阳,免费赠送轰炸恐怖分子真人秀吗?

马华诸公几乎都患这个病,狂妄自大,目中无人,唯我独尊,视人民为白痴!哎!说了你未必喜欢,但是真话,往往逆耳啊!

5 条评论:

anakmalaysia 说...

This old B*tch lie all the time ! hopeless.

yklew 说...

我看几时黄婆婆会大力推动给各国旅客:我们马来西亚有个很有名的【战争旅游地】!!!

郑展兴 说...

She is making a fool of herself most of the time.


真的很白痴。要知道国外的旅游业者对一个国家旅游诚信, 安全和支援是首要考量。要钱不要命的印象要不得。

匿名 说...

I found she is damn stupid & ego, her attitude very bad, the way she talk to public like we all are rubbish, she really is an ugly bitch !

郑展兴 说...

Thinking to herself, she is smarter and superior than everyone e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