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

请一人一声音,要求这样的龟孙子道歉!


这样厚颜无耻的家伙真的天下无双!

为什么如此放肆,毫无忌惮,光明正大的践踏和侮辱几百万华裔。难道全部华人都参与赌博生意?全部华人都卖酒?都参与和色情事业?如果不是,你这这什么烂人,你凭什么侮辱全体华裔?

我斗胆问你,难道回教徒马来人就没有参与赌博业?没有大耳窿?没有贩毒?没有抢劫?没有杀人?没有偷?没有卖淫?没有扯皮条的?

贱人!世界上只有两种人,好人和坏人。固然有华裔参与非法的生意,包括一些是你主观的信仰认为非法的,多数华裔并没有这样的生意和收入。当然,同样的也有回教徒马来人是参与这些非法嫖赌饮毒生意的,但我知道我的同胞大部分是安分的好人。你最好认清这个事实。现在,你还欠马来西亚人一个道歉!

我们沉默太久了!面对如此的不公不义,是时候站起来,对不公不义说不!

6 条评论:

zeus 说...

這些人頭豬腦不會想,就算有這麼多的非法生意。如果不是有政府、警方罩住,怎麼可能可以營運這麼久?身為政府之一的他,對這些非法職業的存在這麼久,而不能被杜絕,是不是要負上更大的責任?

匿名 说...

为什么地狱不空就是因为有太多像阿里这类“人”勇往直前。。!

老百姓 说...

其实大部分的马六甲人都知道这“人”在当马六甲首长时,的的确确有不少的华裔围绕着他找吃“你帮我,我帮你”
一直到他宣布弃洲攻国后,那些围绕着他的人开始不见踪影了,特别是在投票前一周,知道自己的选情不佳时,他得到处派钱却找不到这些人支付……………
哈哈!!到处都有这种人………

郑展兴 说...

Zeus, 人们沉默太久了,在主流媒体舆论缺席下,电子媒体很专业又明锐不阿的,还是比较欠缺时,造就这种怪胎,随意扭曲是非,颠倒黑白。

匿名,马来西亚的悲哀,我们的后代得付出代价啊!

老百姓,整个政权就像是个黑社会,完全不说普世大原则,不说道义,不说正义。恐怕还要殃国殃民咯。

anakmalaysia 说...

Is he a holy person ? All his wealth legal ? I don`t think so . Just another corrupted asshole by all mean.

郑展兴 说...

Shameless indeed